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供水集团公司“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8:33 查阅次数:359 来源:住建局 作者:

 

7月30日上午,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供水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到武警三门峡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进行走访慰问。

供水集团慰问人员一到驻地门口,两排武警战士列队欢迎,军民一家亲气氛融洽。该公司领导与机动中队中队长、指导员亲切交谈,询问官兵训练和驻地生活情况,向子弟兵表达敬仰之情,代表全体供水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并现场解答驻地用水政策,在现场赠送了63件饮料和矿泉水慰问品。武警官兵向慰问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供水集团和武警官兵今后多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最后,大家愉快合影,并亲切话别。

此外,在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该公司向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110名退役军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组织人员走访慰问在公司工作的多名现役军人军属,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勉励全体退役军人和职工军属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城市供水事业和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