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建系统开展“庆国庆唱红歌·迎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9 查阅次数:483 来源:住建局 作者:保障科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局机关、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社区、物业、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在迎宾花园小区开展“庆国庆唱红歌·迎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

“庆国庆唱红歌”活动在全体肃立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通过独唱、对唱、合唱、歌舞、诗朗诵等形式现场演绎了《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月满中秋人团圆》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大家认真投入,群情激昂,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现场如潮的掌声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歌声飞向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随后,局机关和住房保障中心人员在迎宾花园、德馨苑保障房小区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帮助他们解忧纾困,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传统节日,还展现了住建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为老百姓送去浓浓节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拉近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居民在保障房小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