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直工委书记张桂珠莅临住建局督导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3 查阅次数:96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日,市直工委书记张桂珠带队到市住建局督导五星级支部创建验收工作。

座谈会上,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局“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相关档案资料,按照《市直机关星级党支部评分表》对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记录、党员积分、活动开展、党费收缴等方面工作进行逐条逐项考评打分。张桂珠书记随机查看了机关一支部和房地产交易中心支部的阵地建设,并对两个支部的档案资料进行查阅,详细询问了党员目标积分管理情况和党员先锋工程开展情况

考评组对我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全面综合验收后,张桂珠书记对我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住建局党组织建设坚强有力,党员干部队伍在攻坚克难中,充分发挥出了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双促进。同时指出了党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和薄弱环节为下一步打造住建品牌、深化党建工作给出了建设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