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0-11-18 17:51 查阅次数:101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开展干部任前谈话,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干部任用的重要制度规定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11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对机关新任的14名正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谈话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会军首先宣布了职务任免决定。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年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科级干部调整是我们住建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建设高素质住建干部队伍作出的重要人事安排。他对新提任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并从政治思想、廉洁自律、为人处事、工作责任四个方面对我局新任命的科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志都倍加珍惜局党组的信任和组织给予的新舞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明晰职责任务,扎实干事创业,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的作为。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各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尽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我,为城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