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21:35 查阅次数:645 来源:住建局 作者:党办

为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10月23日下午,我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芳芳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主题教育与创新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伟大意义。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全面把握和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克难攻坚、加快发展的源动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组织委员120余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