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纪检监察 > 文章详情

【特别关注】任正晓:监督激励结合 凝聚脱贫攻坚合力

发布时间:2020-06-16 19:40 查阅次数:546 来源:住建局 作者:党办

 

6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监督工作、实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赴平顶山舞钢市和南阳方城县、新野县、唐河县、镇平县调研。

任正晓先后来到县(市)纪委监委机关、扶贫办,深入乡村企业学校,了解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决胜年行动推进及复产复学复商复市情况。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稳”“六保”跟进监督,具体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开展决胜年行动,对反映的问题及问题线索优先立案、严查快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深入整治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定不移反腐败、毫不懈怠保安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任正晓还走访慰问并征求了省监委特约监察员、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