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6 查阅次数:420 来源:住建局 作者:

 

11月19日,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门峡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年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思想要求严、行动要求快、成效要求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紧盯中心任务、重点领域,深入做好建筑市场、房地产领域、房屋征收、市政设施建设、公用事业、保障房小区等领域的线索摸排工作,发挥行业主管优势,建立起畅通高效的线索来源渠道。三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打好“打伞破网”攻坚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清华要求,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栏、展板、建筑工地围挡、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此次活动家喻户晓。要对2018年以来受理的举报、办理的案件全面梳理、串并分析,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