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建局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9-11-16 15:46 查阅次数:522 来源:住建局 作者:

 

11月14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会上,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了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门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暨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发〔2019〕21号)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年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继续发扬斗争精神,防止产生“过关、喘气、歇脚”思想,通过“回头看”进一步解決思想上“松”的问题、工作上“软”的问题、责任上“虚”的问题、作风上“浮”的问题。他强调,要严格对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布署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最后,张邦年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布署,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发动与线索摸排,达到行业治理更加规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