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文章详情

市综治办考核组到市住建局考核2018年度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1 15:46 查阅次数:340 来源:住建局 作者:

 

5月30日,市综治办副主任李黎一行三人莅临市住建局实地考核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李胜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并迎接考核。

考核组一行查阅了市住建局综治平安建设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我局监控设备、办公环境等,详细了解了我局综治工作责任制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内部治安防范、法治宣传教育、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物业监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后,考核组对我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台账资料齐全,重点部位设施配备完善,为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再接再厉,切实把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特别是综合平安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创新发展,为平安三门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