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9:41 查阅次数:523 来源:住建局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市住建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着力营造宣传热潮一是大宣传攻势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福、公告、宣传册等深入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10次;在媒体平台发布文章6篇;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102条;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语142次发放宣传彩页2290致招投标各方主体的一封信发放122招投标活动承诺书签订89开展宣传活19次,宣传涉及企业、工地164家,小区81个二是畅通举报渠道。公布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建立网上投诉窗口发动群众积极提供住建领域涉黑涉恶势力线索主动受理市民群众关于建筑市场、房地产领域、房屋征收、民生工程、市政设施建设、公用事业、保障房小区等涉黑涉恶问题的举报。

市住建局将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以一以贯之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