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积极参加2020年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9:16 查阅次数:1134 来源:住建局 作者:党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凝聚正能量,展示新风采。

98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三门峡市职工黄河生态廊道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暨“3510”主题活动县级领导卢东詹传江两位领导分别带队参加,所有队员以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了3.5公里健康徒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给大家树立了“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既推动全民树立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意识,又形成崇尚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住建系统大力营造“体育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发挥干部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为黄河流域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住建人力量。

活动结束后,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又组织十多员党员干部对沿路的垃圾及矿泉水瓶进行集中清理,为保护母亲河奉献微薄力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