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8:29 查阅次数:620 来源:住建局 作者:

 

9月15日,市区45条市政道路专项养护工作已基本全部完工。市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双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市区市政道路设施双创工作“再安排、再提高、再落实、再完善”。

会上,市政设施管理处副主任王森虎传达了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科队要将迎检工作列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按照各自职责,对市政道路设施再次进行细致排查、反复核验,杜绝工作中的遗漏缺失。二是明确责任落实。要求各路段要明确责任到人,由管理处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市政设施巡检工作,要求市政道路平整畅通,井盖无损坏、缺失现象;三是做好排查工。针对崤山路、建设路、和平路等重点路段,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再次巡视排查,确保路面平整,雨污水管网、井盖设施完好,并对易堵塞管网进行认真核查,确保管网排水通畅。

最后,市政设施管理处主任王正对迎检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一是对照标准,明确责任。要严格对照双创工作测评体系和标准,对表对标,落实责任,不仅要保证市政设施整体的正常运转,更要彻底整治“边边角角”。二是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切实加强市政设施的巡查、养护和管理,尤其是要将验收测评重点路段及周边列为工作重点。三是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要充分发挥市政队伍生力军的作用,确保我市在市政设施迎检中不失分,为圆满实现“双创”工作目标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