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详情

关于2019年公布第一批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企业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3 查阅次数:849 来源:住建局 作者:公用事业科

 

各有关单位: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关于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有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经审卢氏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符合办理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623日至202073日。
    公示期内,对申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的企业,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用事业科
    联系电话: 298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