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参观“一展一馆”

发布时间:2019-11-01 16:43 查阅次数:811 来源:住建局 作者:交易中心

 

按照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下午15点房地产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文博城科技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理论探索,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第二部分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三部分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第四部分牢记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五部分自身建设,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展馆展出的革命先辈亲笔信、讲话稿、笔记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展现出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同时,集中展示了我市的红色革命史和奋斗建设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更加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为三门峡的发展建设而不断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