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创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1-01 09:22 查阅次数:673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作者: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

  随着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三门峡市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公共秩序明显改善,市民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显著提升,“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的城市形象更加熠熠生辉。创文成果来之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共同呵护。

  创文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创文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歇一歇”“停一停”“松一松”,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从大刀阔斧到精雕细刻,下足绣花功夫,将工作不断往细里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精里做,把管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每个时段、每个细节,用“精细”成就城市文明之美。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完善与文明城市创建相适应的法规体系,将各项创文工作逐步纳入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之中,着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步入长效化、常态化轨道,让文明之风“四季常吹”,让文明之花永不凋零。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广泛汇聚民智、最大激发民力,实现文明建设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