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文章详情

市住建局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9:01 查阅次数:442 来源:住建局 作者:

 

日,省住建厅召开第二次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三门峡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厅长赵庚辰作了重要讲话,针对全省建筑市场体系仍不完善、行业治理不深不透、规范建筑行业标准仍显不足、长效机制建设有待完善、没有形成源头治理的体系等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方向,坚持工作重点。二是突出整治重点。三是重点打击破坏建筑市场秩序行为。四是坚持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最后,省住建厅副厅长林涵碧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对赵庚辰厅长讲话要认真传达,提升政治站位,履职担当,深化认识,着力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力度与深度。二是务真求实,着力排查行业内专项整治工作短板,分析原因,解决问题。

会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成峰结合会议内容及精神,对下一步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晰认识到当前工程建设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坚持综合施策,努力提升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成效,不断健全工程建设市场和完善监管体制。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扎实开展,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