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事业单位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9 12:46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提高新任职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新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8日,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局属事业单位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任职的31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建厚,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德建分别作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乔建厚从五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站稳立场讲政治。要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决定的事情,坚定不移抓落实,尽最大努力干好工作。二、担当作为谋出彩。要想干事,有思路、有重点、有举措;要会干事,善于抢抓机遇,创先争优;要干成事,注重结果导向,打破惯性思维,创造条件把事情干好,树立标杆。三、团结协作促和谐。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真本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有胸怀,遇事多商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四、强化学习提素质。要对照新职责,学政策、学业务,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五、从严从实树形象。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尤其是廉洁纪律,要敬畏权力,防微杜渐,要自觉接受监督,牢记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希望每一位干部都能做到政治上过硬、工作上过硬、品行上过硬、纪律上过硬,树立起我们住建人的良好形象。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德建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一要把握形势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立身之本;三要主动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严于克己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希望新任职的党员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和监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信任和期望,在严于律己中担责尽责,在清风正气中干事创业。

参加集体谈话的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谱写住建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