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把握规律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2023-12-29 13:16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和创业热情,12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青年理论学习组开展集体学习座谈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名青年干部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推动高质量发展,住建部门肩负重要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经济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勤于思考,实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城市建设的使命责任,在“提品质、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