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支部开展“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12:50 查阅次数:0 来源:保障中心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帮扶小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1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大家直接撸起袖子,手持扫帚、灰斗、垃圾夹等工具,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死角,清扫小区道路、绿化带等地的垃圾,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也增强了大家珍惜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