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市领导对六峰路电梯安全管理工作 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4-01-24 15:01 查阅次数:0 来源:市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1月23日,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六峰路电梯运行情况。市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六峰路电梯安全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六峰路电梯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市雨雪天气期间,六峰路电梯的除冰扫雪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中强调,电梯运行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强化电梯安全运行管理,一是做好电梯安全检查工作,杜绝电梯安全事故;二是做好电梯保洁和雨雪天气的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重大节假日期间做好人员值班值守,确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