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要闻一览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3 14:56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1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孙淑芳主持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城镇燃气领域、自建房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处置化解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有关政策和卢氏县化解老旧小区飞线充电难题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继续加压推进,绝不能应付了事,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

二是针对项目谋划工作,要进一步厘清底数,确保所有项目实现入库;对于未入库项目,要认真分析原因,完善相关手续,尽快实现项目应入尽入。

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筹措资金,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局、市人社局、市供电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文旅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