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媒体关注 > 文章详情

我市第十二批保障性住房公开摇号配租473户家庭喜获新居

发布时间:2023-09-19 08:34 查阅次数:0 来源:保障中心 作者:

 

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助推我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上午,我市第十二批保障性住房摇号选房活动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11楼会议室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邀请纪检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市正大公证处进行公证。

据悉,此批次保障性住房共有473户家庭参与配租,分别为1口人家庭155户,肢体残一、二级及65岁以上老人家庭109户,2口人及以上家庭209户;配租范围为我市本级2022年12月31日前申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及2020年12月31日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中的优先家庭,其中廉租家庭380户,公租优先家庭93户。

此次摇号选房结果,市住房城乡建设将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市住房保障部门将为本次取得配租房的申请家庭办理相关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