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告公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2023年“禁实”乡镇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5 17:26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建设科技发展中心 作者: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乡镇“禁实”工作验收办法的通知》(豫建墙〔2011〕10号)、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建设科技与标准工作要点的通知》(三建〔2023〕87号)文件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对卢氏县文峪乡、徐家湾乡、双龙湾镇、灵宝市故县镇、渑池县南村乡、陕州区张茅乡“禁实”工作进行了验收并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1月15日—1月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以单位名义举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单位:三门峡市建设科技发展中心

联系人:张堃              电话:0398-2811036

联系地址:湖滨区崤山东路16号512室